夜雨知秋。

冷西皮爱好者,大概除了叶黄…
主布袋戏和全职叶黄.
近期flag炸了,还债还债!但是…懒…

[双花]论PVP大神直播怎么闪瞎人狗眼

哈哈哈哈哈哈,大概算是PVP大神的连文,有对双花感兴趣的小伙伴走这,副西皮依旧是叶黄

百花缭乱。:

◆双花向甜,不虐
◆被隔壁楼主诱惑来挖坑
◆剧情开始接隔壁,后期只双花


眼看团里众人来到传送口便各司其职四散埋伏后,因为张佳乐回到霸气雄图的帮会YY而暂时安静下来的小YY里只依稀听得到叶修拨弄鼠标的声音。在直播间的小伙伴奇怪一向话多的黄少天为什么此时这么安静纷纷在公屏询问的时候,YY里重新响起了叶修略带慵懒的声音:“我记得,百花缭乱不是浩气PVP大帮百花谷参加大师赛的核心角色之一吗?怎么现在居然转到了恶人还加入了霸气雄图这个帮会?” 打算在劫镖时候大展身手的黄少天此时顾不上跟直播间的小伙伴们聊天,专心埋伏在某棵树后却许久不见跑商的红名。正准备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在听到叶修的问话后也是稍微怔了怔,而后一脸郁闷的开口:“别提了,这事说起来就气人。”“夜雨大大难得有被气到的时候,说出来让哥乐一乐。”叶修笑道。“靠靠靠!君莫笑你能不能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你说的不错,百花缭乱确实是百花谷参加大师赛的核心角色之一,而且他当年跟百花谷的另一个藏剑落花狼藉配合的相当默契,不然也不会连续四年都能拿到亚军。”黄少天顿了顿,“第四年本来他们百花谷是有机会拿到大师赛的冠军的,却因为落花狼藉的操作者孙哲平手伤爆发配合出现失误才与冠军失之交臂,那场大师赛结束后落花狼藉也因此离开了百花谷a了剑网三。” 黄少天看着屏幕上空无一人的传送口无聊的让角色打坐又站起来,收起脸上郁闷的表情语气里微微流露出一丝惋惜:“因为落花狼藉的离开,百花缭乱失去了一个配合默契的队友,眼看跟到手的冠军再次错过,他原本是打算也A了剑网三的。”“结果被霸气雄图的看重转了恶人?”叶修听到这里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神情。看到叶修脸上的神情,黄少天忍不住扶了扶额头:“这只是最终你看到的结果罢了,其中的原因我说出来老叶你可不准嘲笑我!” 得到了叶修的保证和直播间小伙伴们求深扒的一致刷屏中,黄少天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重新开口:“看到百花缭乱离开百花谷后,我有跟他私下聊过想鼓动他来恶人一起打竞技场,本来打算在那次线下活动的时候当面详细谈谈,结果这家伙那天居然因为要去看孙哲平也就是落花狼藉而缺席,原本以为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结果等到百花缭乱再次联系我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已经把百花缭乱转到了恶人。我当时就要上线说拉他进帮,等我上去一看这家伙已经进了霸气雄图!!” 瞟一眼屏幕上小伙伴们23333的刷屏黄少天继续说了下去:“我马上去问这家伙怎么回事,结果这家伙一脸无辜的告诉我说他一开始以为是我给的帮会邀请没仔细看名字就同意了,等做完日常才发现不对准备退帮会的时候霸气雄图的帮主和管理找到他说关注他很久了而且希望他能加入他们一起夺得这届大师赛的冠军,这家伙就很没义气的同意并且成为了霸气雄图的帮会管理之一。” 一口气说完的黄少天顿时轻松不少,这件事老实说有点丢人,毕竟确实是因为自己的大意才让其他帮会有机可乘,怪只怪自己当初考虑问题不全面。等他意识到YY再次陷入安静已经是半分钟后的事情了,一开始他以为自己YY掉线了,喂喂喂了几声没回应正准备退出YY重新登陆时叶修那明显压抑着笑意的声音终于响起:“所以霸气雄图还要好好谢谢夜雨大大你咯,不然他们哪会这么容易就拉到百花缭乱这种强力角色。”“靠靠靠!君莫笑你不要脸,说好的不准嘲笑我呢,你这明显是憋笑吧我说!就这么好笑吗?有本事来PKPKPKPKPKPK啊!!” “夜雨大大求放过,没看到我这个号比君莫笑更小吗?欺负小号夜雨大大你忍心吗”叶修一边笑的欢畅一边操纵着角色隐身靠近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二少和喵姐站在一起显示的是那般的和谐,看着屏幕上的两个角色,叶修嘴角的笑意更是明显。 这边还没闹完,霸气雄图那边百花缭乱的声音再次从YY响起:“准备好,浩气跑商的人过来了。”“走了,夜雨大大。”简单在YY招呼一声,叶修已经操纵着忧郁小猫猫隐身靠近了第一个从传送口露面的浩气,好戏,似乎马上就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18)

  1. 夜雨知秋。百花缭乱。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大概算是PVP大神的连文,有对双花感兴趣的小伙伴走这,副西皮依旧是叶黄